我經驗分享..嘉倫錄影和新祕小淇
昨天收到了劉大哥寄來的成品...看完之後真的好感動唷..連一向很挑剔的老爸都讚不絕口..^^
還記得剛開始要尋找結婚錄影時家裡的人都反對,覺得很浪費..且嘉倫又是在台北(我住在台中),還需額外增加車馬費,我把難處跟劉大哥講,希望他能算我便宜一點,不過劉大哥跟我說這樣子對其他的新娘們不公平,我想了想是沒錯,之後我考慮了很久也跟劉大哥接觸了多次...終於決定了..不過前我要自己出,不過還好我家帥帥心疼我,願意幫我付一半的錢...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堅持要選擇嘉倫...或許vw上的水水們很熱情的推薦也或許是有緣吧!?總之...我真的很謝謝劉大哥,邱大哥和楊大哥...他們把我的婚禮拍的很棒...真的很棒..昨天收到後和家人朋友看了2.3次還嫌不夠,我終於了解劉大哥所堅持的品質...所以如果水水們還在找結婚錄影的話..我可以推薦嘉倫唷....一定不會失望的
...^ ^
另外也要跟水水們推薦我的新祕小淇,我是在168上找的..小淇的技術很棒唷...我的訂婚,結婚和歸寧都是找他幫我化妝造型的,不過一定要提前預約唷...小淇的生意很好..^^" 小淇很細心,他會針對個人風格來幫你造型,我原本跟他討論了一ㄍ我想要的造型,不過造型完後他覺得不適合我,我自己也覺得怪怪的,他當場幫我拆掉又重做(浪費了不少時間..)..讓我覺得它是真心的希望每個新娘都美美的...且小淇人很親切,我真的很喜歡它唷!! ^^
在此要感謝嘉倫和小淇...給了我ㄧ個很棒很棒的回憶(不過也花了我很多錢^^" ,但真的是物超所值..)...跟水水們分享唷...希望水水們也能跟我一樣,有個很棒的回憶唷...祝福大家..^^
還記得剛開始要尋找結婚錄影時家裡的人都反對,覺得很浪費..且嘉倫又是在台北(我住在台中),還需額外增加車馬費,我把難處跟劉大哥講,希望他能算我便宜一點,不過劉大哥跟我說這樣子對其他的新娘們不公平,我想了想是沒錯,之後我考慮了很久也跟劉大哥接觸了多次...終於決定了..不過前我要自己出,不過還好我家帥帥心疼我,願意幫我付一半的錢...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堅持要選擇嘉倫...或許vw上的水水們很熱情的推薦也或許是有緣吧!?總之...我真的很謝謝劉大哥,邱大哥和楊大哥...他們把我的婚禮拍的很棒...真的很棒..昨天收到後和家人朋友看了2.3次還嫌不夠,我終於了解劉大哥所堅持的品質...所以如果水水們還在找結婚錄影的話..我可以推薦嘉倫唷....一定不會失望的
...^ ^
另外也要跟水水們推薦我的新祕小淇,我是在168上找的..小淇的技術很棒唷...我的訂婚,結婚和歸寧都是找他幫我化妝造型的,不過一定要提前預約唷...小淇的生意很好..^^" 小淇很細心,他會針對個人風格來幫你造型,我原本跟他討論了一ㄍ我想要的造型,不過造型完後他覺得不適合我,我自己也覺得怪怪的,他當場幫我拆掉又重做(浪費了不少時間..)..讓我覺得它是真心的希望每個新娘都美美的...且小淇人很親切,我真的很喜歡它唷!! ^^
在此要感謝嘉倫和小淇...給了我ㄧ個很棒很棒的回憶(不過也花了我很多錢^^" ,但真的是物超所值..)...跟水水們分享唷...希望水水們也能跟我一樣,有個很棒的回憶唷...祝福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