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拍婚紗,是最少人?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23日

2005-02-23
請問何時拍婚紗是最少人拍的月份?
因為怕碰到太多新人
自己喜歡的禮服借不到?
~~預計在6月拍婚紗的夫婦丹滿~~
forum_user_exchange_635158.gif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onyst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23日

4月或7月吧,協音上的關係...至於要選那一天來拍呢.這問我就對了.因為我一共拍了兩次.兩次都遇到下雨天.還真的沒有什麼人吶.....我們也拍得粉痛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23日

我覺得選農曆7月的時候拍
應該會人最少吧
這樣就不用跟人搶衣服穿,
也不怕挑不到好的囉 ~~^_^~~

Pamel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23日

氣候適宜的時候就可以啦
不要找假日盡量找平日的時候應該人都不多吧
不然硬要找少人拍的月份
農曆七月人應該少是沒錯
不過那時候的天氣熱的要命
又是颱風季節
挑了一個日子沒颱風還好但是外拍的時候
太陽大到不行可能妝也糊掉了
眼睛也睜不開不是更麻煩
所以還不如找個氣候適宜的春天或秋天
不用太在意人多人少
找平日應該都沒問題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