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wedding要怎麼去呀??
想請問有去過ch wedding的水水們
對於安和路..我實在是不熟..
所以可否告知…ch要怎麼去最方便??…
要坐什麼交通工具(ex.捷運或幾號公車)
我是住在北投士林…
若是自己開車….那ch有停車場嗎?
囉嗦的trinity
對於安和路..我實在是不熟..
所以可否告知…ch要怎麼去最方便??…
要坐什麼交通工具(ex.捷運或幾號公車)
我是住在北投士林…
若是自己開車….那ch有停車場嗎?
囉嗦的trinity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