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中壢的美髮院~~



文章9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13日

2005-02-13
直髮留7年囉~想趁剛結婚換個新髮型
請住中壢的水水推薦燙髮好又不貴的美髮院唷~~
阿里阿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14日

水水~
我是在sogo對面威尼斯影城樓下的"空氣概念"燙的頭髮~
不過長髮燙要3500喔~不知你能否接受呢~
給你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14日

哈囉!

我是在SOGO旁加油站對面的髮度,我的設計師atina(現在調到2店去嚕,在sogo中央新館對面)。
我給ㄊ弄頭髮3年多嚕感覺不錯,人也很nice~
ㄋ可以去試試看!!
價錢方面的話,應該算是中價位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2月28日

謝謝樓上水水的推薦
我終於去燙髮了 還剪了瀏海
以前一直擔心燙大捲會老氣 而且我沒染 更怕像媽媽
小捲又像米粉
結果燙完後發現還蠻適合我的耶 有型多了
我的頭髮很少 直髮時很服貼 都塌塌的
又很容易靜電 安全帽拿下來後就很亂 糾結一團
還被我那頭髮很硬的同事以為沒梳頭
而且我一直沒剪瀏海 前額的頭髮都被我綁到斷掉
出現掉髮危機
換髮型後很好整理 用保溼的抓一抓就有捲度
也不用怎麼梳直
有瀏海後綁頭髮也不會抓傷前額的毛囊
還有一大好處是因為髮蓬 臉看起來變小了
真該早點去燙的 那拍婚紗一定更好看
forum_user_exchange_63772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