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中壢的美髮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謝謝樓上水水的推薦 我終於去燙髮了 還剪了瀏海 以前一直擔心燙大捲會老氣 而且我沒染 更怕像媽媽 小捲又像米粉 結果燙完後發現還蠻適合我的耶 有型多了 我的頭髮很少 直髮時很服貼 都塌塌的 又很容易靜電 安全帽拿下來後就很亂 糾結一團 還被我那頭髮很硬的同事以為沒梳頭 而且我一直沒剪瀏海 前額的頭髮都被我綁到斷掉 出現掉髮危機 換髮型後很好整理 用保溼的抓一抓就有捲度 也不用怎麼梳直 有瀏海後綁頭髮也不會抓傷前額的毛囊 還有一大好處是因為髮蓬 臉看起來變小了 真該早點去燙的 那拍婚紗一定更好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