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包裝 partⅡ



Lv1 tia

文章7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12月13日

2001-12-13
呵~~
我收集了很多包裝的圖片~~
這次再貼幾張出來唷~~

第一張

如果餅乾怕潮濕的話,
可以考慮這樣的包裝。
forum_user_exchange_62456.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tia

文章7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12月13日

第二張

小小的,挺可愛的
forum_user_exchange_62457.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ia

文章7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12月13日

第三張

用這樣的籃子裝也很好看唷~~
不過可能要大一點....
forum_user_exchange_62458.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ia

文章7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12月13日

第四張

有點類似小沙包~~
^____^
forum_user_exchange_62459.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ia

文章7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12月13日

第五張

包裝的外面放上謝卡或卡片~~
也挺不錯的
forum_user_exchange_62461.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甜點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12月13日

tia:
這些喜糖好漂亮哦!
我結婚時打算用紅色心型的棒棒糖當作喜糖,不知道妳有沒有看過棒棒糖的包裝法呢?該怎麼包比較適合?姊妹們有沒有任何idea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