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tr><td style="width:100%;">呵~~<br> 我收集了很多包裝的圖片~~<br> 這次再貼幾張出來唷~~<br><br> 第一張<br><br> 如果餅乾怕潮濕的話,<br> 可以考慮這樣的包裝。</td><td><img src="http://s.verywed.com/s1/2001/12/13/forum_user_exchange_62456.jpg" alt="forum_user_exchange_62456.jpg"></td></t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