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樺拍全家福要多少錢呢?



Lv1 JOANS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6日

2005-01-26
不知是否有人知道在青樺拍全家福要多少錢呢?
我想跟爸媽拍全家福...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7日

記憶中是1張3000,10人以內! forum_user_exchange_623961.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OANS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7日

喔....原來如此
謝謝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0日

青樺每年都有免費贈送1張12吋的全家福1張
8/16去拍
今天去挑片~
挑了5張
一張免費20吋放大~<因為有介紹同學去拍凹的>
另一張自費40吋4000元~
加挑一張1200.總共4張,4800
所以這一年度的全家福8800

小姐還說,一定要先付訂金5000元哩!!

因為大家花了剩下2000所以我們止付了2000訂金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