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布置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3日

2005-01-23
請問婚禮布置大約需花費多少?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3日

這很難說喔
依個人喜愛或宴客所提供的佈置多寡而有所不同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3日

我剛剛蔚兒&豪哥的照片,我也有想給玉盟做婚禮佈置,想先請教,你們佈置的費用?可否請教一下,謝謝!!sorry,借板主的問題,順便問一下!!
kell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3日

回私人信箱給你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3日

謝謝我收到了!!^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3日

我看過玉盟的網站,覺得很不錯的樣子
但似乎有點貴~可否也請水水email給我妳的花費及內容
謝謝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3日

OK!!沒問題!!
Kell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489626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3日

我也要我也要...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ienwu

文章1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3日

超讚 超浪漫 好喜歡
麻煩蔚兒也傳訊告訴我 謝謝
可是 我還想請問 你是出一個價全包
還是分細項 比如說 收禮台佈置xxx
羅馬花柱XXX
因為我沒法負荷 這麼高級的佈置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3日

已回私人信箱給美美ㄉ水水囉
祝快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4日

我也想知,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