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推薦高雄的造型師...



Lv1 alinne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2日

2005-01-22
我的婚紗照是在台北拍的,可是帥帥是高雄人,所以要在高雄迎娶,必須另外找結婚時的造型師,下禮拜就要回去找了,請水水推薦高雄市的造型師,妝效希望是自然高雅型的.....
另外因為想省錢,所以不打算請一整天的新秘(我是早上迎娶,晚上宴客),只打算化單妝,補妝就請朋友幫忙,這樣我是不是在給造型師化妝時,要帶自己的化妝品,這樣補妝時才不會產生色差呢?請有經驗的水水指點迷津囉.......阿里阿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2日


我也為了找個中意的高雄新秘大傷腦筋..
我想要的是淡妝像湘珍/Amy這般的風格.無奈大部份的南部新秘都是走豔麗風格..頭痛呀 ~~ 誰來幫幫忙呀?!

我是在高雄晚上歸寧宴.想做2~3個造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buse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2日

推薦"珍琳蘇"的造型師 慧雯 ,我照型是她做的,大家看到都覺得很不錯,不會太豔,淡淡的妝,給人感覺很高貴,因為本身我就不喜歡化個大濃妝,而 慧雯 挺好溝通的,人也很好,有需要的人,我在替你介紹和聯絡,可以寫私信給我,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2日

我個人推薦法頌的peggy.她的妝畫的很不錯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2日


我歸寧時在"法國台北"化的單妝
就是屬於非常"清新淡雅"的喔

有興趣再問我吧~

Lifa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elly8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2日

我是在高雄藏愛 嘉莉幫我化妝造型的 彩妝自然淡 雅 造型厲害沒話說 很優很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8月24日



我也是想找高雄的新秘,11/5訂婚,12/3結婚,不知道下面介紹的水水是不是可以提供參考照片讓我們欣賞一下。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