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為了立群跑到台北時尚嗎?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2005-01-20

超喜歡青樺時期的立群
不知道他到了台北時尚後風格上有沒有轉變
電子相簿中很少立群在台北時尚的新娘ㄟ
再VW待久了 難免看到一些對台北時尚的批評
對於這家婚紗公司難免有點遲疑
有沒有 立群在台北時尚的新娘 ? 請給我一點信心吧

P.S 我是一個需要重拍婚紗照的小蘋果
不想再後悔啦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obse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我是立群拍的新娘子~我覺得他拍得很好,很自然
台北時尚的包套我也覺得不錯,除了禮服普通以外
大致上,我還挺滿意的
水水,我覺得你要認真想想∼你要的是什麼,比較重要
如果是攝影品質,台北時尚真的值得推荐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cchen

文章2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我也是!其實風格這種東西你可以蒐集一些你喜歡的作品跟立群討論,相信拍出來你不會失望才對,至於台北時尚好與不好我想只要下定前把所有的東西寫清楚不會有問題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箐箐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我也是台北時尚的立群拍的,其實當初並不是因為立群而選擇台北時尚,但是成果還頗滿意..我覺得只要簡簡單單把所想的風格傳達出來,相信攝影師,多讓他们有自由發揮的空間..太拘泥自己所想的型式反而不會有最好的效果ㄟ..這是個人的看法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