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對章真的那麼貴嗎?



Lv1 cd0124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9日

2005-01-19
請教各位有刻過對章的水水,大概花費多少呢?

昨天去看一家很普通的刻印店,一對很普通的對章,竟然要2,500元,難道刻對章真的要花那麼多錢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9日

多問問幾家吧!
我刻一對最最普通的(牛角的) 1000大洋。

祝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9日

我是在奇x拍賣上買了一對hello kitty 水晶對章,連刻工+運費不到一千五說~
而且很漂亮哦!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水水,要看看你要的等級到哪
如果要便宜的也有
只是你要材質好一點,有質感的
2000多算正常的啦!
我在京華城刻一對也是2千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請問水水:
一定要刻對章嗎??

小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我也很好奇
一定要刻對章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沒有一定要刻啊∼
這是紀念性的問題∼^^
可以刻也可以不刻 ,難你們覺得需不需要囉∼

我有一對,是在澎湖買的,文石,合起來是如意的形狀,
之前我們實驗室也合買過一對給學長當結婚禮物,
合起來有心形圖案的文石,很有意義說∼^^

我自己覺得要看等級,普通一對2500太貴了,
去一般店家問問,應該會便宜一點喔∼^^


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