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大愛的孩子主題曲嗎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9日

2005-01-19
最近在嘗試製作成長影片
花了不少時間 正事都擱一旁
一直在找大愛的孩子主題曲
因為之前回台灣 剛好看到這部影片
常常在電視前哭的西哩花拉
所以想用這首歌當背景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 帥帥有這首歌
可以分享嗎

可以寫私信給我

感恩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67728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9日

寫私信給您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inDo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9日

Dear 水水,
也可以寄給我分享ㄇ?!

謝謝lo.

DinDo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