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中旬日本蜜月旅行



Lv1 palup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8日

2005-01-18
倒數53天,好像該是處理蜜月旅行的時候了
昨晚跟男友做最後決定,確定要去日本蜜月
至於日本的哪一個城市還未決定(大板京都-賞櫻或北海道-泡湯)
出發時間是在2005.3.14/15,五~七天
接下來就是找口碑好的旅行社(物色當中)
最重要的希望同行的人是"新婚小夫妻"囉!
有興趣的水水們一起來組蜜月團吧!

pal up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8日

我們也是這個地方在決定耶

不過~我們327結婚....

所以..預計是3月底去喔

有何好的行程~可以一起討論喔

stell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8日

我們應該是3月4日出發吧
目前去日本的可能性比較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linne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8日

我們是打算3月中去日本北海道...

旅行社目前也正在看...(天喜和大興好像都不錯)

好想去北海道看雪泡湯喔...

可是很擔心那時雪都已經溶了...

大家可以一起討論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9日

不知道水水是在北、中、南部呢?
你所計畫賞櫻的行程和日期,和我們是一樣的喔~!
我人在台中,昨晚去台中的天喜問過~
3月中可以看到美美已開的櫻花~
介紹的業務是說在伊豆、東京附近吧~!
他拿給我看的伊豆行程,也有安排高級的泡湯旅館,
所以在團費部分是35000以上的~(不含小費)~
目前我還有要問其他的旅行社,
我們可以再一起討論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