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然風婚照...很生活化喔......



文章1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5日

2005-01-15
拍的好辛苦喔.....從早上10點拍到晚上10點多.比工作還累.但拍的我很滿意.我想一生一次值得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6日

水水的幸福滿滿洋溢在臉上ㄋㄟ
真是恭喜你囉
我也是覺得跟上班比起來
真的辛苦多了
尤其是攝影師都會要求我們拍一些
根本就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
真是辛苦咧

不過幸好拍出來的效果很不錯的
forum_user_exchange_61785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