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的好辛苦喔.....從早上10點拍到晚上10點多.比工作還累.但拍的我很滿意.我想一生一次值得啦......
我的自然風婚照...很生活化喔......分享 Lv1 wanchin文章1360活動0發表日期2005年1月15日2005-01-15拍的好辛苦喔.....從早上10點拍到晚上10點多.比工作還累.但拍的我很滿意.我想一生一次值得啦...... 下載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