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先生超人特攻隊Q畫版~~轉貼滴!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2日

2005-01-12
這是從別的網站發現張先生不同風格的Q畫,給大家瞧瞧U~~~
forum_user_exchange_61600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enough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2日

主角就是我啦....
大家可以比對一下像不像喔!!
forum_user_exchange_61609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冬冬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2日

水水,你好漂亮,帥帥也很有明星架式哩∼像!像!像!說真的,看了朋友及其他Q畫,冬冬還是覺得張大哥畫的比較細膩,唯美!
不過見人見智啦,其他Q畫也是別具特色,快樂就好。
冬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3日

哈哈~ 好酷喔~
水水你很贊ㄟ~ 超喜歡你的Q畫喜帖ㄟ!!!
有多的可以割愛嗎 ^^! 直得收藏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3日

粉可愛呦!也想要!!!!
水水可以告訴我張先生Q版畫聯絡方式嗎?
可寫私信給窩,3Q~~~~~

喵喵^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4日

嘿∼∼輪到我可以幫忙其他水水了,到首頁找婚紗主題館,量身訂作-雷米Q畫就有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