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婚紗照,順便幫我選30吋放大照喔~



Lv1 siing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0日

2005-01-10
我期待已久婚紗照終於出來了,
也是靠很多水水的分享,
讓我能拍出自已滿意的婚紗照..
順便請水水幫我挑30吋的放大,
要戶外的喔,謝謝啦..^^
先po一下各個造型,

造型一
forum_user_exchange_61450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iing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0日

造型二 forum_user_exchange_614503.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iing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0日

造型三 forum_user_exchange_614504.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iing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0日

造型四 forum_user_exchange_614505.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iing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0日

造型五 forum_user_exchange_61450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0日

哈囉~~

我覺得第一張超讚耶!

不過可能有些長輩會要求二人都要正面

WillieJ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0日

我覺得1.很不錯耶!不過如果要兩個人都清楚的話我喜歡
19 & 22
給你參考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0日

NO 5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0日

第一張很棒!
不過我覺得放大選第五張比較適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0日

第一張感覺很棒,不過臉不清楚,可能不適合,所以我覺得第29張還不錯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0日

真羨慕水水的照片
有大大的陽光...
我後天要去拍照,肯定是下兩天的
一定拍不出像水水一樣在海邊的感覺 >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