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王子飯店的菜色好嗎?
最近忙著看場地
打算文定在那裡請客
由於桌數不多 約十桌上下
所以蠻喜歡他們2樓的的華泰會館
場地獨立 方正無樑柱 適合桌數少的人
但是我很擔心菜色會不好
可否請吃過或在那裡辦過喜宴的朋友們
說說看你們的想法!
謝謝!
打算文定在那裡請客
由於桌數不多 約十桌上下
所以蠻喜歡他們2樓的的華泰會館
場地獨立 方正無樑柱 適合桌數少的人
但是我很擔心菜色會不好
可否請吃過或在那裡辦過喜宴的朋友們
說說看你們的想法!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