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王子飯店的菜色好嗎?



Lv1 JOANS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9日

2005-01-09
最近忙著看場地
打算文定在那裡請客
由於桌數不多 約十桌上下
所以蠻喜歡他們2樓的的華泰會館
場地獨立 方正無樑柱 適合桌數少的人
但是我很擔心菜色會不好
可否請吃過或在那裡辦過喜宴的朋友們
說說看你們的想法!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薄荷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9日

菜還不差!

它的新店-華樣飯店(美麗華5樓)*招待小姐態度囂張 姿態高
我們曾經2次去詢問同款喜筵方式
中間隔不到2各月 價錢卻不同 !!直漲價...
我強烈不建議去! 這樣的態度服務會好到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0日

我結婚的喜宴就是在華泰3樓辦的
昨天也參加了一場在那裡辦的喜宴..
只能說
相較於各大飯店
它是我覺得菜色最好的一家了
給水水參考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9728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0日

這位水水
因我昨天才在那舉行完文定,基本上服務態度不錯,但如你真的要考慮菜色的話,要先評估你的預算,因我是訂18600/桌(含10%)菜色中有排翅,一整顆鮑魚,等等.還不錯,我的家人都說很有面子,只是回收的禮金不如預期,自己還要倒貼,但我覺得是自己一生一次的回憶,既然父母有心幫你安排,當然是最好,如你的預算不在這之中,就可能要去找訂席部的小姐再溝通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OANS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1日

謝謝大家的熱心回應喔
讓我心裡有個譜..............
我想我應該會訂崋泰了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