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樺沒有了立群,還值得選擇嗎?



文章2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6日

2005-01-06
青樺的攝影師 立群到台北時尚了

那麼...青樺還有誰可以推薦的呢?

還是要選攝影師...?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6日


eva2777水水,妳好:
我也是聽vw上的水水們說,
立群離開青樺其實一段時間了!

其實,我去年10月底與青樺接觸時並沒指定攝影師,
是門市幫我安排的(連造型師也是)!
我只知道,青樺每位攝影師的風格我都很喜歡...

後來,11月底拍完婚紗,12月也拿到成品了,
我很謝謝我的攝影師詹'r,有抓到我們要的感覺,所以我們很喜歡!
(不知是我找不到還是真的沒有?vw上我沒看過詹'r的作品,所以水水可以參考我滴電子相簿@@~)

其實,水水可以到婚紗經驗談或文章上搜尋"青樺",
看看水水中意哪種風格?
我想,這樣會對妳比較有幫助喔!


祝福妳早日找到中意的攝影師^^



l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6日

ling0609 您好...

謝謝您的熱心哦!

我從親友的婚紗照中

獨愛 ~~ 青樺~~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所以 ... 不會變的

就像我未來結婚要有一只TIFFANY的鑽戒一樣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t's

文章24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6日

親愛的eva水水 :

記得青樺還有一位"貴哥" 拍的照片也很不錯喔
最記得的是"受寵的寶"水水的婚紗照啦 很美喔
雖然人美也是一大主因啦 不過貴哥的攝影角度都能抓到美女的美呢
如果非選青樺不可的話 也可以考慮看看喔
祝福妳一切順利呀

貓女貝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6日


cat's您好

那個作品早已在我的參考名單中了呢


"shushing" 是我最愛的風格 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7日

Dear eva2777,

其實青樺的攝影師都很棒的啦 ^^
像我當初也是指定給立群拍,
所以根本也沒去別家婚紗公司詢價,
就直接到婚紗展下訂囉 ^^

其實青樺的攝影師都很棒的啦,
若妳偏好立群的風格,
那我推薦安安跟阿寺!!

推薦安安的原因如下:
安安是青樺的資深攝影師之一,
也是立群跟阿寺在青樺的師傅喔 ^^
而且安安的作品裡,
也有蠻多不同的風格,
有浪漫唯美,
也有活潑生動!
p.s 青樺幫EMCO的哥哥就是給安安拍的喔 ^^

推薦阿寺的原因如下:
阿寺在目前青樺的攝影師中,
以自然活潑風格為主,
也是最接近立群風格的一個!
p.s EMCO的照片就是代表作之一 ^^
http://my.veryWed.com/emcoshih/album/17629


給立群拍照的Joa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7日

Dear 水水...
其實青樺的團隊真的都狠專業哦...
我的是游's拍的...我覺得很滿意呢!!
給你參考參考囉.

維他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kd914

文章2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7日

DEAR 水水你好:
Barbie我推薦游Sir.的喔,又酷又棒,可以幫你拍的很有個人風格!參考我的吧!!!
forum_user_exchange_61300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7日

安安再加一票,他真的拍的很棒,一點都不輸立群或貴哥。可以參考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7日

親愛的水水
好巧,我們的疑問都一樣!

我兩年前訂的包套,因故要延到今年才能結婚,但立群卻離職了。我有寫信問青樺,卻沒有人回信˙˙˙。我跟男友都超愛他的風格,之後也曾再回青樺詢問其它攝影師作品,男友更是不厭其煩地和我到台北時尚看立群的東西˙˙˙˙

但是˙˙˙˙˙
我們還是喜歡立群,甚至,我們考慮另外去台北時尚給立群單拍,額外花費也在所不惜。(因為我們已經確定應該是請流水席,能省就省下來在婚紗照上,希望它可以看不膩。)

不過這是很痛苦的,因為台北時尚除了立群外,其它任何東西給我的感覺都沒有青樺優,到現在,我還是猶疑不定。

如果你或各位水水還有其他建議或心得,請不吝惜指導我吧,或者我也可以從中受惠不少。

Realit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7日

Dear Reality,

我能了解 & 體會妳的感受....

在先前我也曾回過妳幾次,
關於立群 or 青樺的抉擇對吧??

看了妳現在的回應,
那我想給妳的建議是,
若妳預算真的許可的話,
那不如兩家都拍啊 ^^

在青樺包套-->
不過這是很痛苦的,因為台北時尚除了立群外,其它任何東西給我的感覺都沒有青樺優
p.s 我還是會建議妳給安安拍,
一方面他是真的是青樺很資深的攝影師,
拍出來的作品有一定的水準跟品質,
另一方面是指定安安"目前"不必指定費啊 ^^

在台北時尚給立群單拍-->
只要15"的相本,
其他的都不要!

若是這樣子的作法,
妳還可以"名正言順"有兩種風格完全不同的婚紗照,
多讚啊 d^^b

像我在青樺的消費,
也是近10萬(找回來的只有零錢啦...),
若以我上述所建議的方式,
都挑包套的組數30組算起來,
也不會 over 10萬囉 ^^

祝福妳,
希望妳能找到一個,
讓你們夫妻都滿意的solution ^^


可能會再回青樺給安安單拍的Joan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