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南法」團?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6日

2005-01-06

有水水參加過鳳凰「南法」團嗎?
他的團費包含小費約七萬初(包含小費),
比別家(皇家、誠翔、理想)便宜1~2萬耶!
但我們很擔心一分錢,一分貨!
食宿品質如何?拉車時間會不會很長,行程很趕?

他們的行程規劃是從尼斯開始,
但好像是第二天從巴黎轉機至尼斯?
中間轉機會不會拖很久(班機時間,行李轉運)?

鳳凰的出團率滿高的,幾乎每週三都出一團!
參加過的人應不少吧?不知評價如何?

很需要參加過的水水熱心提供意見!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20日

有人參加過嗎?
也在考慮" 鳳凰「南法」團"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uthor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7月14日

各位水水們:

有誰想參加鳳凰的南法團,10/25出發的,我是10/22結婚,看了他們的行程覺得還不錯,是否有人跟我一樣要參加那一團呢?大家一起殺價喔!希望能跟各位水水一起去度蜜月~~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