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南法」團?
有水水參加過鳳凰「南法」團嗎?
他的團費包含小費約七萬初(包含小費),
比別家(皇家、誠翔、理想)便宜1~2萬耶!
但我們很擔心一分錢,一分貨!
食宿品質如何?拉車時間會不會很長,行程很趕?
他們的行程規劃是從尼斯開始,
但好像是第二天從巴黎轉機至尼斯?
中間轉機會不會拖很久(班機時間,行李轉運)?
鳳凰的出團率滿高的,幾乎每週三都出一團!
參加過的人應不少吧?不知評價如何?
很需要參加過的水水熱心提供意見!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