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水水們提供外景的行程



Lv1 kirin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5日

2005-01-05
水水大家好唷!
我下星期要來拍婚紗照了
行程暫定:
(1)兒童樂園
(2)陽明山一帶(但未講明會在那裡拍)

我喜歡的風格是:
(1)色彩顯明且活潑的感覺
想在兒童樂園拍
陽明山的蒙馬特也是我喜歡的外景之一
可是想再問問水水們,陽明山一帶那裡還有像蒙馬特(水水有這家的電話嗎?)這樣的餐廳可供拍照,可不可提供一些資料參考呢?
(2)華麗冷調的時尚風
不知有沒有這種可以拍出冷調華麗風的外景呢?

或是可以請水水們提供你們拍的路線作參考呢!
如果有水水建議地點的話,是否有也可以把你們建議地點的婚紗照一起分享呢!
謝謝各位水水們了!!
感謝感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kirin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5日

對了對了!!
再補充一下
我有一套紅色的禮服想要拍晚上的街景,
就是車不要太多,但有很多霓紅燈的街景(因為想拍冷調)
或是背景很華麗時尚的感覺!

如果水水們有類似這樣的婚紗照,除了麻煩水水告訴我地點外,
也別忘了po上你們美美的照片唷!

再麻煩水水們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5日

如果要有時尚感的街景,
天母中山北路六七段一帶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6日

兒童樂園的確給人很快樂的感覺,我妹跟我同事都有拍,你可點選"蘇菲雅"的宇蕎跟"蔚藍"的玉娟的電子相本,而陽明山還有米拉咖啡,雙魚花園給人感覺適合攝影,冷豔即中山北路夜景配紅晚禮服很適合,如有馬偕醫院迴廊跟噴水池更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