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水水們穿婚紗或禮服時都有穿胸罩嗎
想說這幾天就要訂婚了...
選的禮服大都是露上半身的
禮服裡的"罩杯"又不是很合身
(小小的一個遮不住)
請問大家都是穿無肩帶內衣嗎
還是說貼膠帶或是貼胸貼呢?
要是穿內衣
可以選有肩帶的但是是透明肩帶的嗎?
(想說穿沒肩帶的內衣怕到時一時出錯內衣移位就很丟臉了= =''')
選的禮服大都是露上半身的
禮服裡的"罩杯"又不是很合身
(小小的一個遮不住)
請問大家都是穿無肩帶內衣嗎
還是說貼膠帶或是貼胸貼呢?
要是穿內衣
可以選有肩帶的但是是透明肩帶的嗎?
(想說穿沒肩帶的內衣怕到時一時出錯內衣移位就很丟臉了=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