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tr><td style="width:100%;">請教各位水水們,訂婚當天,新娘在宴客結束後,需要像結婚一樣端著喜糖送客嗎?我1/9就要訂婚了,但好多流程我都不太懂,希望各位水水們能提供我寶貴經驗~~ </td></tr><tr><td><img src="http://s.verywed.com/s2/2004/12/28/forum_user_exchange_608201.JPG" alt="forum_user_exchange_608201.JPG"></td></t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