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有吃過的人,覺得好吃嗎?份量多嗎?會有吃不飽的感覺嗎?...因我很怕客人吃不飽,會很尷尬^^
有人在荷竹園宴客的嗎?分享 Lv1 cawaii_nini文章8活動0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8日2004-12-28我想請問一下,有吃過的人,覺得好吃嗎?份量多嗎?會有吃不飽的感覺嗎?...因我很怕客人吃不飽,會很尷尬^^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