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荷竹園宴客的嗎?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8日

2004-12-28
我想請問一下,有吃過的人,覺得好吃嗎?份量多嗎?會有吃不飽的感覺嗎?...因我很怕客人吃不飽,會很尷尬^^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8日

我也想要在這邊補請耶!不知道水水一桌多少錢?水水幾時要請客?要跟我說好不好ㄔ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inn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8日


是武陵路上的荷竹園嗎?
東西不錯吃哦!
我家就在那附近,
常常會去那裡吃東西,
帶去的朋友也說那裡東西很好吃呢!
而且東西份量多,單價又便宜,
起桌有5000、6000、7000、8000不等,
比起去飯店宴客,
東西多且又便宜。
今年我們公司尾牙就決定辦在那裡,
我們把整個2樓都包下來,
預計辦30桌~~~
我去看過場地了,覺得還不錯哦!
新竹的水水蠻建議去那宴客~~~~~~~


小龍女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huei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8日



不知道是武陵路上的荷竹園
還是湳中街的荷竹園呢?

我個人推荐湳中街的
東西好吃 環境乾淨
老闆客氣 還會關心客人是否喜歡菜的味道
蠻溫馨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9日

要喜宴的話,最低是6000+10%,最貴也有12000+10%,我過年後會去詢問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9日

湳中街也有荷竹園喔....我不知道說,改天騎去那邊看看^^,哪邊比較好停車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3月30日

若要在荷竹園宴客?
送的酒一定要叫老闆全擺出來
不然會被藏起來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