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近三個月才拿到手的婚紗照



文章4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8日

2004-12-28
答應過CELINE,拿到相片一定要PO上來
因為我有將她教學的心型羽毛戒枕帶去拍照~~

justina
forum_user_exchange_607825.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8日

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張
justina
forum_user_exchange_60782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8日

再一張 forum_user_exchange_60782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8日

不過我妹妹每一張都嫌..
害我好生氣.每一張她都看到哈哈大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8日

水水拍得很漂亮ㄚ@@

為什麼要嫌@@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tracy

文章6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8日

終於等到你的照片了...
我覺得拍得很好耶..造型也很不錯..每張照片都好自然哦..

那個棚內的白紗..在我拍照時..那件還是宴客用的白紗..沒想到現在竟然拿出來拍照了..哦..我也好想穿穿看哦..

還有外景的夕陽..真的很美呢..

接著就期待你的訂結婚囉..


吻仔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8日

forum_user_exchange_608022.gif
好感動ㄛ~先來個擁抱嚕^_^~
第一張照片就是心型羽毛戒枕.妳實在太棒了!
還幫新郎小熊加上帽子....真是青出於藍更勝
於藍~變得更精緻耶~

你們的照片讓人看了好幸福的感覺.而且妳很有
明星的架式ㄋ.原來身材如此的火辣ㄋ.......
羨慕極了!

等了好久才等到妳的照片.但等待是值得的啦~
因為好美...好帥...真的好美.好帥...好優...

準備擺桌上那張很適合耶~如果還沒作謝卡.我覺得
書卡型謝卡有幾張非常適合優~如果沖洗好了~有空
來我們家下午茶.我幫妳一起加工打洞.穿緞帶ㄛ~

一定會幸福ㄛ~^_^~


聖誕節剛搬完家的CELINE^^*
檢舉此篇回覆
Lv2 gena66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9日

justina ......
終於看到你的照片囉,嘻..咖啡色那套禮服看的出身材真滴很好ㄛ,外拍海邊的照片也都好棒,看的出你很用心,準備了好多道具去拍攝,尤其是情書的那張,粉有感覺ㄛ...對了,最近看到馬爾地夫這樣,真滴好難過ㄛ,不知道何時能恢復,你還是計劃去那蜜月嗎,還好離你的婚期還有一段時間,我想到時馬爾地夫應該恢復她的美貌了...
牛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9日

CELINE

你這樣我會歹勢咧!!
原來你最近在忙搬家呀,難怪好一陣子沒看到你的蹤跡了,新家在那兒呢??
那個帽子..呵,本以為會很難製作,結果去大楓城(台富)附近的店,問小姊有沒有在賣娃娃上的帽子,結果她說那個很簡單喔,我教你怎麼做,材料我們也有賣,我看到那不織布,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們小時候寫毛筆墊在下面的那塊..
結果我回到家就偷偷把我弟弟的毛筆用具翻出來,偷偷把他剪了一個洞..呵(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

家族我加入囉,所以你現在是我的大家長咧

有空可不可以幫我選選謝卡呀,我實在是一個頭二個大,再麻煩你囉!!感恩咧~~

期待能有場完美婚禮的justin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9日

吻仔魚:

謝謝你的讚美!
這照片真的等很久,一體成型的都要等這麼久嗎??
那件棚內白紗真的很美,我一穿就好喜歡她,不過看得出來有點舊了..
希望下個月去挑訂結婚禮服時有更多的驚喜等著我!


justin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9日

牛牛
謝謝你的讚美及關心唷~~~
我的婚紗照跟你的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你那才叫水準之上的婚紗照!!
拍照當天血腥瑪莉來找本姑娘,所以胸部變大啦..哈~~所以我姊說整本相片都是假的..

馬爾地夫..唉~~令我感到傷心不已,我都訂好飯店了,機位也還在排後補,而且我訂的那個島,是馬爾地夫觀光局網站上說明,完全無法營業的島嶼(唉~好想哭)
又得另覓蜜月的地方了..我那甲歹命!!


justin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