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置是氣球比較好還是鮮花比較好?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5日

2004-12-25
哈囉水水~~
請問你們ㄚ,如果要佈置拱門(在室內)是汽球好還是鮮花,請大家幫幫我ㄅ!!

Vicky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5日

我們喜歡鮮花
我們婚禮的拱門是由鮮花和小燈泡佈置而成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5日

我覺得要看你室內的天花板高低...
因為若是太低會有壓迫感,不適合用太多又太密的氣球
這樣會不舒服啦...
所以用鮮花比較好,因為可以調整花的多寡
若因為經費的考量,氣球不妨用空飄式的~~
但是若你天花板高
場底比較氣派,建議你用氣球囉....

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小兔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5日

我喜歡氣球耶,感覺很可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5日

汽球拱門大概2000~3500(要看汽球產地跟材質),
鮮花拱門大概8000~1200(有紗跟鮮花混合的,也有滿滿鮮花的),

還有一種比較折衷的,
鮮花加上高腳花架,
大概6000上下!

鮮花是比較浪漫啦,
不過要預算很夠才行,
有幾家餐廳的人造花就很逼真,
拍起照就像真的一樣,
蘆洲珍寶就有很漂亮的人造花拱門!
forum_user_exchange_60624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6日

我都很喜歡耶!氣球有熱鬧的感覺,鮮花則是浪漫的點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6日


我覺得鮮花為主 氣球為輔會很漂亮喔

sylvi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