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置是氣球比較好還是鮮花比較好?
哈囉水水~~
請問你們ㄚ,如果要佈置拱門(在室內)是汽球好還是鮮花,請大家幫幫我ㄅ!!
Vicky
請問你們ㄚ,如果要佈置拱門(在室內)是汽球好還是鮮花,請大家幫幫我ㄅ!!
Vicky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汽球拱門大概2000~3500(要看汽球產地跟材質), 鮮花拱門大概8000~1200(有紗跟鮮花混合的,也有滿滿鮮花的), 還有一種比較折衷的, 鮮花加上高腳花架, 大概6000上下! 鮮花是比較浪漫啦, 不過要預算很夠才行, 有幾家餐廳的人造花就很逼真, 拍起照就像真的一樣, 蘆洲珍寶就有很漂亮的人造花拱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