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後可以參加婚禮嗎?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5日

2004-12-25
我和帥帥訂婚後不久,帥帥的家人就要結婚,那我們可以參加婚禮嗎?有沒有知道的水水可以告訴我?禮俗好多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5日

我聽長輩說最好不要去參加別人的喜事,因為這樣會對對方新人不好吧。如果真的要去就要二人一起出席哦,千萬別單人自已去參加任何的喜事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6日

我也猜才剛訂婚不久,年底許多朋友結婚也是照樣去啊!我不想因為這些習俗而沒有參加到別人的喜事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buse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6日

我也是剛訂婚耶...但同事的大姐結婚,同學的媽媽說最好不要去啊,因為怕會沖到,而我也乖乖的聽話沒去了,雖然很可惜,但還是必免一下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6日

可是對方是帥帥的妹妹,怎辦呢?好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