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甜美浪漫的婚紗照吧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2日

2004-12-22
圖一 forum_user_exchange_60432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2日

圖二 forum_user_exchange_60432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2日

圖三 forum_user_exchange_60432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2日

嘿嘿~~上班閒晃中
沒想到能在vw遇到小凱公主^^y
再次看到你超甜美的婚紗照..
還是又被小小的感動到.


先預祝你1/9能擁有一個超完美的婚禮!

台中Kell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2日

哈哈,KELLY你上班摸魚被我抓到囉
不過我也是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iing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2日

水水很甜美喔..
原來你也同時混verywed和FG呀...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2日

真的很甜美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quall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2日

親愛的水水,
超愛妳頭上擺著皇冠的造型,
水水的五官很清秀..
只是擺些頭飾就已經粉美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2日

哇~謝謝大家的讚美喔...真開心
不過還是有朋友覺得拍的不夠好咧
大概是大家對我的婚紗照期望太高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