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花蓮跨年, 請推薦花蓮"七逃的好所在"~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1日

2004-12-21
要去花蓮跨年, 花蓮有什麼你值得推薦好玩的地方及特別旳民宿

謝謝~

Vicky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1日

水水
花蓮可以去住怡園或理想大地或兆豐農場哦!
怡園我住過還不錯,兆豐的話,我只有去玩過還沒住過,但我同事都說很讚

by耶誕節要回花蓮的花蓮媳婦pearl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cyu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1日

我推兆豐..蠻適合休閒靜態式活動,
理想大地不錯,但那是去渡假才去啦~
花蓮一帶好玩的地方不多,但好看的地方很多,
如果你不是因為跨年才去花蓮的話,
我個人建議你豐年祭時再去會更好玩,
因為可以現場參與~

花蓮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2日

謝謝~
Pearl1120
rcyu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eypt

文章55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2日

妳是喜歡走哪一段路線咧!

*省道台9線.市區
民宿:市區的沒啥概念^^"
好玩:太魯閣(晚上到天祥的文山溫泉泡湯,是很難的的經驗喔!)
七星潭.松園別館.鯉魚潭.南濱公園(靠海夜市
壽豐(摸蜆仔).鳳林(我婆家啦!)~箭瑛大橋.新兆豐農場
光復糖廠.馬太鞍溼地(現階段沒啥東東).富源森林遊樂區.瑞穗泡湯.瑞穗牧場.....


濱海台11線
民宿:越牆工園.牛山呼庭(超級推薦)
好玩好吃:海洋公園.055海鮮(龍蝦大餐).磯崎海水浴場.18號橋(溯溪).石梯坪.....等

妳也可以參考以前我PO的部分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580396&t=580003
供妳參考
歡迎妳來花蓮跨年 祝妳玩的愉快喔!


小巨蟹^O^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