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211文定 ^^ (有沒有1211嫁娶的水水也一起分享吧)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2004-12-13
呼~ 終於完成了...
好幸運, 這天竟然出太陽,沒有下雨..
我們在新莊自宅文定, 新榕園宴客
感謝幫助我完成這件事的所有朋友們,就不一一謝過了^^

ps.我不是故意要跟立委選舉同一天的,日子是我先選好的,我8月份就看好日子了
forum_user_exchange_59856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等待 forum_user_exchange_59856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聘禮 forum_user_exchange_59856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奉茶 forum_user_exchange_59856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戴戒指 forum_user_exchange_59856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宴客 forum_user_exchange_59856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致詞 forum_user_exchange_59857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朋友的可愛小寶貝 forum_user_exchange_59857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我的姊妹團 forum_user_exchange_59857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好友幫我插的盆花, 放在家裡的客廳。
我們前一天下午採買花材. 晚上忙到二點多才搞定.,,.
真感謝 ^^
forum_user_exchange_59857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這盆是放在餐廳的, 本來要放禮金枱, 可是到現場時,被放在相片桌...挺適合的 ^^

自己買花材和紗帶搞佈置,原則上應是會比較便宜,但很累,且一定要到批發市場買,不然,在一般花店買的價錢,加上自己的加工時間精力, 不如交給專業的廠商做 ^^

我很謝謝我的好朋友幫我插了這兩盆人人稱讚的桌花
forum_user_exchange_59857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