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211文定 ^^ (有沒有1211嫁娶的水水也一起分享吧)
| 呼~ 終於完成了... 好幸運, 這天竟然出太陽,沒有下雨.. 我們在新莊自宅文定, 新榕園宴客 感謝幫助我完成這件事的所有朋友們,就不一一謝過了^^ ps.我不是故意要跟立委選舉同一天的,日子是我先選好的,我8月份就看好日子了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呼~ 終於完成了... 好幸運, 這天竟然出太陽,沒有下雨.. 我們在新莊自宅文定, 新榕園宴客 感謝幫助我完成這件事的所有朋友們,就不一一謝過了^^ ps.我不是故意要跟立委選舉同一天的,日子是我先選好的,我8月份就看好日子了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這盆是放在餐廳的, 本來要放禮金枱, 可是到現場時,被放在相片桌...挺適合的 ^^ 自己買花材和紗帶搞佈置,原則上應是會比較便宜,但很累,且一定要到批發市場買,不然,在一般花店買的價錢,加上自己的加工時間精力, 不如交給專業的廠商做 ^^ 我很謝謝我的好朋友幫我插了這兩盆人人稱讚的桌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