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們的婚禮佈置嗎?CELINE送給您~



文章8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2004-12-13
forum_user_exchange_598547.jpg
如果有水水的喜宴剛好是:

1.台北的飯店
2.20桌以內
3.1月份的假日時間(8.9.15.16.22)
4.有請婚禮攝影師
5.希望呈現有質感的婚禮..
且不同於一般常見到的佈置

可以參考我們的完整婚禮紀錄相本.
不華麗但有浪漫的感覺.婚禮物品精緻
佈置主題一致性.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

我們的婚禮佈置全都是自己全部一手打造的.
一些當時佈置的物品都珍藏保留著.利用這些
加上一些新的作品.如果剛好理念相同的話.

我們可以"免費"幫您佈置.
但佈置的東西要回收的ㄛ~

希望實現自己結婚當時部份尚未完成的
佈置點子!我是很認真的喔~CELINE^^*
條件符合的話可以寫私信給我ㄛ~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Celline, 妳怎麼這麼好啊..
可惜我是327結婚, 沒法報名這麼讚的"應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哇!好棒喔∼∼∼CELINE的婚禮超讚的!
有很多點子我都想借來用呢!^o^
可惜我是四月結婚
來不及了... >.<

Coc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Celine 好好ㄜ!我一直都非常喜歡妳的創意與婚禮佈置,可惜我的婚禮條件 2&3 都無法符合.....太可惜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真的嗎?
我的條件符合耶!可不在台北(京采?)
妳人真的太好了.....我是1/22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celine~~
要不是我已經預約了韓先生,我一定把你拖來中壢幫我佈置啦!!
雖然我的時間也不符合(1-30)但是我好喜歡你的婚禮阿!!
很羨慕有機會給你佈置的水水~~

le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謝謝親愛的水水們~我很意外的收到很多
來信.但是原則上我會優先考慮有上過我
的DIY教學課程的水水.我想這樣會比較能
了解我想呈現的方式吧~
不過桌數超過20桌.我的材料和人力(我和
老公2人)擔心會不夠的.所以桌數太多真的
是沒辦法ㄋㄟ...

silverhua2000~
我記得妳不是12月嗎?還是我記錯了!
因為妳那麼支持我.三次上課都參加.我想
再跟妳確認一下內容.請打電話給我吧!

wtchung水水.
我記得妳也是上過第三次課程的水水ㄛ~
因為我們是剛好1月有空.所以才會想說來
幫忙一下~

lee~
其實我們本來就想說是否可以幫上妳什麼忙.
可是1/29我們已經回日本了~那2月中的課程
妳來不及了ㄛ....

如果還有準備擺放喜糖蛋糕的話就太棒了~
我有個很浪漫的佈置點子想實現啦~CELIN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ssuen

文章2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celine~
先感謝您,我已經寄出私信給您,不管是否符合您的要求,還是再次的謝謝您這樣熱心^^
cssue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gaben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我也想要可以嗎?我訂婚是1/9號結婚1/21號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真的是.....
Verywed的水水都好熱心喔!
可惜我條件不符合
也想好好佈置我的會場
最近正在傷腦筋中...

祝福幸運的水水囉!
Charlen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giok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CELINE 水水的世紀婚禮真的太讚了,
整場佈置真的是一級棒!
看出新人的用心及幸福~
參加過這場婚禮的朋友一定永生難忘!
現在這麼熱心,要幫其它水水佈置~

很羨慕符合條件的新人,真的太幸運了~

路過來插花的櫻桃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