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準備喜帖和喜餅的時間點??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2004-12-06
hello各位水水,

我的婚期是明年4月16日,大概還有四個月左右, 請問各位水水,大概什麼時候開始要弄喜帖和喜餅的相關事宜呢?

喵喵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vivi77

文章1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訂婚前一個月再訂餅就可以嚕~~
決定好餐廳就可以準備喜帖啦~~
或是喜歡相片喜帖的,拍完婚紗就可以挑照片作喜帖囉~~

VIVIA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謝謝水水啦~~
不過我沒有要訂婚耶, 所以是不是4月中結婚, 3月初再弄就可以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哇!!!!!
找到跟我同一天結婚的水水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hello水水,

我也很開心找到和我同一天的水水!! ^^
明年上半年是星期六又是好日子的日子實在太少了,好家在我們9月就開始找場地了,否則一定訂不到宴客的地方.


對了,那妳的喜帖和喜餅搞定了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樓主水水我也是沒有訂婚就要直接結婚的~~~
我的婚期在明年元旦,餅我11月就訂了,十二月初開始發餅發帖~~~
但是我很後悔沒有早一點弄餅跟帖的事情,因為對於是上班族的我來說,發餅是一件大工程,我家人幾乎都在國外無法幫忙我發餅的事,再來是我家帥帥有空的時間不多,最後除了親戚是我們二個"一起"出面發的餅,其他的餅不是用郵局寄大宗包裹的,就是我找朋友幫我一起送的,到現在我手邊還有十多盒的餅沒有發完,我這個禮拜要是再送不完我怕到時他們拿到沒多久餅就過期了~~~
我建議你可以在婚期前二個月開始發餅跟帖的工程,不過因為早發餅,所以到時可能還要再宴客前二個禮拜在打電話確認出席人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irissung水水~
我知道現在講會有點來不急~
我有訂婚~可是因為親戚分訂婚及歸寧二次請~
所以餅也在不同時發~
訂餅時就有跟小姐講說要分次領貨~
這樣等你想要送時再去領餅就不會擔心餅會過期啦~
給其他水水參考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7日

我也是明年的四月十六日結婚的哦!訂婚是三月十二日,我想在農曆過年後去看喜餅;那婚紗的話,我會在近期內決定…好!大家加油喲!

毛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