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水水, <br><br> 我的婚期是明年4月16日,大概還有四個月左右, 請問各位水水,大概什麼時候開始要弄喜帖和喜餅的相關事宜呢? <br><br> 喵喵
請問準備喜帖和喜餅的時間點??分享 Lv1 catwoman文章66活動0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2004-12-06hello各位水水, 我的婚期是明年4月16日,大概還有四個月左右, 請問各位水水,大概什麼時候開始要弄喜帖和喜餅的相關事宜呢? 喵喵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