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禮物會不會太簡陋呢???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5日

2004-12-05
請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這是我折好久的鋁線謝卡架 想送給我即將結婚的朋友 降子的禮物會不會太單薄呢????還是得加點什麼呢??謝謝! forum_user_exchange_59403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5日

這是第二個 謝謝 forum_user_exchange_59403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5日

好厲害喔~
會自己折...
我的是去內灣玩時花五百大元請人家做的...
帥帥還覺得很貴...

請問這種鋁線要去哪買...
我也想買來做做看...
forum_user_exchange_59405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urus

文章2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jung920 水水

我之前有看到別的水水在鋁線上穿亮亮的彩色珠喔
效果滿不錯的~很亮眼.您可試看看喔
可以自己摺真的好厲害∼
我也很想學∼∼@@

RURUS*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鋁線...
可以去手公藝材料行買
不過不便宜
有彩色的可以選,比如說亮綠,亮紫...

另外,我上回去資源回收行拿我們學校的回收單據時
意外發現他們的地上有幾捆煉好的"銅線"
跟鋁線差不多粗,不過顏色是亮金色的
我就順便跟回收行的阿姨凹了兩捆回來...
反正金色也很喜氣壓!!

回收行的阿姨說:
你可以去五金行看看....
也有賣這種線!1
不過我沒有買過...也不知道價錢
如果需要的水水可以前往五金行問問看
是"銅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太原路上的"世井"就有在賣囉 六包好像才兩三百吧 老闆娘很親切 上次去買還給她請了一個麵包 真不好意思

阿那個做謝卡夾的步驟 之前手超巧的愛莉兒水水有貼過 妳搜尋一下應該找的到

我手笨 跟我家阿帥玩了一個晚上才作出10個 有的還被我們玩到掉色 真佩服手巧的水水们


接下來要挑戰喜糖籃的情人糖娃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