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禮物會不會太簡陋呢???
| 請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這是我折好久的鋁線謝卡架 想送給我即將結婚的朋友 降子的禮物會不會太單薄呢????還是得加點什麼呢??謝謝!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請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這是我折好久的鋁線謝卡架 想送給我即將結婚的朋友 降子的禮物會不會太單薄呢????還是得加點什麼呢??謝謝!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好厲害喔~ 會自己折... 我的是去內灣玩時花五百大元請人家做的... 帥帥還覺得很貴... 請問這種鋁線要去哪買... 我也想買來做做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