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問青樺水水們~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4日

2004-12-04
有兩個問題想請教青樺水水們~
1.我們最後加挑了16張,我跟門市小姐多要了一張和相本
一樣大的照片(15吋吧!?)要送給媽媽,小姐答應我,但
加框的錢要自己付那600元,不知道水水們知道可以ㄠ
到不用付那600元嗎?
2.如果想要第二張簽名綢,要加多少錢呢?
(因為之前去都忘了提這件事,現在八成很難要到免費
的了吧? ^^")

喵潔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5日

水水,我有回私信給你喔!你再收一下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5日

我加挑了32張~~
那時候太高興了,都忘了要在凹東西~~
結果想要加掌中本都還沒要到,我人又在大陸更難溝通了
現在我的東西全都拿回來了,我想是機會渺茫了~~
但我想如果遇到好門市都應該很好談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