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藤的攝影師...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3日

2004-12-03
請問在玫瑰藤拍照的水水們....有給阿信及偉立拍過的,能否分享一下心得呢?感激不盡.....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3日

阿宣也不錯~

你可以到婚紗經驗談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3日

我們的婚紗也是在玫瑰藤拍攝的~他們每一位攝影師的技術都很棒的~因為店長就是攝影師出身的~很講究照片的品質喲~~你不用怕啦~選擇他們沒錯的啦~~
我們的電子相簿網址是:
http://my.veryWed.com/wewe1219/album
你可以去看看比較,我的攝影師是女攝影師米亞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3日

小丸子是給阿信拍的
他很用心,也很努力~
小丸子很謝謝他~
偉立也是口碑很好唷~
但他們兩位風格不太一樣
水水可以先去婚紗經驗談看看2位攝影師的作品
會比較有個底唷!
祝福妳拍出美美的婚紗~


小丸子aling0101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inwa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3日

水水妳可以先到店裡翻閱之前新人拍的相本

看看哪種感覺及風格可以接受....

我們是選黃'R

他粉搞笑

感覺也拍出我家老爺想要ㄉ

也可以到玫瑰藤的網站可以看到各攝影師的作品喔....



不想明年3/12要結婚的kinwa..
forum_user_exchange_59333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4日

我們還沒去拍
我們是指定偉立
因為我們喜歡快樂活潑的感覺
水水可以上他們的網站
或直接去翻他們的相本
門市小姐會幫妳介紹每位攝影師的風格
每位攝影師都很棒喔
就看妳喜歡什麼樣的感覺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4日

謝謝大家的建議喔....希望我能拍出和大家一樣漂亮的婚紗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