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拍照時的禮服是用"夾的or改的"較優??~.~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日

2004-12-01
請教有拍過婚紗的水水前輩們~

聽說拍照時的禮服若不合身都是用"夾"的方式來修改的

還有聽說其實"夾"的效果會比真正車縫修改的來的服貼(因為只是稍微車縫一下而已)

請問是真的嗎?
而且因為自己的身型比較驕小,真的不曉得哪個會比較好說?

請問大家的經驗談是如何呢?
可否與我分享一下~謝謝ㄛ~^^

目前無法試穿,只能靠越洋電話和婚紗公司談的NewBride
forum_user_exchange_59140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日

我的經驗是用改的才合身, 而且車逢也很牢固呀,
甚至當天也可以修改...

用夾的必須考慮側面or背面拍照的角度,
對攝影師而言不夠放任, 可能不好掌握喔.


莎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日

我也贊成用改的,要不然若用夾的,拍照時會變換各種角度,很容易穿幫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mkey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日

我也是用改的~也比較合身
用夾的在拍照時可能會顧慮到會不會穿梆和心理上不自在的壓力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日

我拍照當天門市有拿一件新的禮服給我拍照穿的
但是那件並未修改,所以不合身
但是拍照當天由於前一晚沒睡好,再加上當天一早天氣陰暗,心情不好
所以拍那件禮服時,精神恍乎,也沒有爭要馬上修改,也是用別針,用夾子夾.
拍那套禮服我還有拍全身背面.
但是修片時,夾子都修掉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要用針線改比較好,雖說修片可以修掉,但是在拍時還是會覺得怪怪的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日

禮服當然用改的比較好囉~~會比較合身,而且攝影師拍照時也比較好發揮喔,水水可以請你的婚紗店幫你改合身喲~~現在的婚紗店都會注重這樣的小細節囉^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quall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日

親愛的水水:
我也是覺得要用改的比較好ㄛ..
用夾的無法固定太久..很快會往下掉..
所以我建議妳要跟婚紗公司的門市,
極力爭取用改的才好ㄋㄟ..
加油ㄛ...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