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拍照時的禮服是用"夾的or改的"較優??~.~
| 請教有拍過婚紗的水水前輩們~ 聽說拍照時的禮服若不合身都是用"夾"的方式來修改的 還有聽說其實"夾"的效果會比真正車縫修改的來的服貼(因為只是稍微車縫一下而已) 請問是真的嗎? 而且因為自己的身型比較驕小,真的不曉得哪個會比較好說? 請問大家的經驗談是如何呢? 可否與我分享一下~謝謝ㄛ~^^ 目前無法試穿,只能靠越洋電話和婚紗公司談的NewBride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請教有拍過婚紗的水水前輩們~ 聽說拍照時的禮服若不合身都是用"夾"的方式來修改的 還有聽說其實"夾"的效果會比真正車縫修改的來的服貼(因為只是稍微車縫一下而已) 請問是真的嗎? 而且因為自己的身型比較驕小,真的不曉得哪個會比較好說? 請問大家的經驗談是如何呢? 可否與我分享一下~謝謝ㄛ~^^ 目前無法試穿,只能靠越洋電話和婚紗公司談的NewBride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