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新娘鞋該什麼時候選啊



Lv1 space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8日

2004-11-28
各位前輩水水
我看大家都在討論新娘鞋
大家都在什麼時候決定新娘鞋款式啊
最近打折一堆 想要趁打折買
但是又怕到時候跟禮服配不起來說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8日

我12/12訂婚,
訂婚結婚禮服都挑好了..
新娘鞋昨天買的喔.
不過還沒拿到,
因為紅色的. 現場沒有我的size...
所以要等兩天..

這樣先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n3828

文章1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8日

我是趁百貨公司週年慶時買了三雙鞋子---金色、紅色及粉紅色,因為這些都是很喜氣也很好配禮服的顏色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8日

嗯..

我是趁百貨公司打折時,就去採買了

買了金色(結婚當天穿),粉紅色(訂婚當天穿)
本來只想買一雙結婚穿就好
但長輩說訂婚時,新娘會腳踩在小椅子上
鞋子看的到(提醒我一定要買啦)
所以就買了二雙新娘鞋

已經訂完婚的Tarcy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8日

我是訂婚前去買的~
一雙專櫃鞋(也是百貨公司週年慶買的)--->亮銀色的--->準備結婚時穿的^^
一雙便宜的亮粉色包鞋--->是為了搭訂婚時穿的禮服--->粉紅色的禮服(結果那雙包鞋就只穿那麼一次~現在也不知跑去哪了@@"~還好是買便宜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9日

我也以為要兩雙 而且一定要有一雙紅ㄉ ^^!
因為雙方家長都很傳統哩
結果趁週年慶抓老媽一塊去逛~
他竟然說買粉紅ㄉ! 一雙就好 ^^! 大感意外 ^^!
但是對於包頭包尾中間還不能空 @@! 還是挺堅持ㄉ....

建議水水您不如先問過家裡有沒有什麼"堅持" 會比較好做事喔~ 省ㄉ如果買ㄉ他們不滿意 在那邊唸唸唸或是又要拿去換貨什麼ㄉ... 壞ㄌ自己ㄉ心情哩 :P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9日

我是今年11/21訂婚
明年3/27結婚
可是我的鞋子大約今年年初就買好了^^"
因為看到有特價又有喜歡的
就買了
不過第一雙被我媽唸不夠華麗,太可愛
又跑去la new買了他們出的新娘鞋
前後包,但中間是空的
還好我娘和婆婆都沒意見
我都買暗紅色,這樣平時也能穿
不過第二雙有帶一些亮片,所以看起來比較華麗

後來訂婚就穿第一雙
第二雙拿來擺頭尾,等結婚那天才要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9日

呵~我明年9月才結婚,
趁這次百貨公司打折我就買了雙金色的了,
水水如有遇到喜歡的就可以先買了,
這樣結婚前又可以少做一件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