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爺的烏龜速度真受不了



Lv1 space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8日

2004-11-28
不知道各位的另一半是不是也會這樣啊
我跟我們家老爺已經決定要結婚了
預定大概明年六月
但是他居然說要明年一月份在跟他爸爸提
現在只能等 因為婚紗也不要提前拍
住的地方也不要先找 都是他講的
本來是想說他要不要講是他的事情
婚紗店我都找好了 起碼先拍
因為再過來天氣很冷 要不然要等到明年3月了
都不聽...只跟我說會早點去講
很想快點找到住的地方 布置要花時間跟心思
本來說好要先找 先搬 現在又說沒有
什麼都要等跟他爸爸提過後再做
什麼跟什麼啊...氣死我了
先找婚紗是想要把事情提早作完 專心準備
房子....什麼都聽他的 慢的跟烏龜一樣
溝通也是沒啥用..挖勒..
如果結婚可以自己結 不知道多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8日

space水水,你跟我一樣啦..唉..只能大家互相安慰,別急別急了,上星期我公司的工程師(印度人),突然宣布他要訂婚,我們問他大概什麼時候,他回答,2005年6月,他還說他要"慢慢計劃,完美演出"..他是男生耶..厚..原來男生是這樣想的嗎?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真有點"急"了些,妳的婚紗公司都挑好了,我的..哈..還在紙上作業呢!昨天走了一些店,但都只敢"觀望",而昨天又被朋友傷到(見我發表的文章),今天假日,來去逛街就好了..而我家少爺..不說也罷,我都懶的問了,反正,他負責找房子,我負責看婚紗..各司所職嚕..


準備殺到新光三越去的K.J.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