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漂亮訂婚宴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6日

2004-11-26
那天真是個好日子
冬日太陽難得的露出了溫暖的臉
我的君悅漂亮廳小小的訂婚宴
歡迎大家參觀喔!
forum_user_exchange_588544.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6日

水水
妳的訂婚過程真的很幸福,讓
我不禁想起自己訂婚的過程,也是
像妳一樣很幸福很棒唷~
我們永遠都要很幸福....



pepe好感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6日

水水,你的訂婚記錄讓我好感動喔~感覺幸福的味道,爸爸求上天祝你訂婚順利且幸福,在收下聘禮時的表情、加上水水你的眼淚,讓我不禁也感傷起來@@接下來快樂的用餐、漂亮的餐廳、與美美的水水和帥帥,讓整個氣氛又快樂起來了唷^^一定要幸福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abb

文章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6日

恭喜你 在漂亮廳訂婚的感覺很好吧
我去年也是在那裡訂婚的喔
不過我是在那間可以坐24人桌子的包廂請客
在另外一間玉書坊做訂婚儀式

HYATT提供的小凳子真的很高
我當時出場看到下一跳哩
坐下來都和站著一樣高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abb

文章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6日

補充一下

你們真是郎才女貌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6日

好溫馨別緻的訂婚宴喔!
幸福的水水,願妳幸福到永遠!!

Yv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日

水水別笑我...我最感動你爸爸拿香拜著祖先或上天時的那張照片,我居然眼淚也流下來了(我也好想不要流,但不知道為什麼要流^^||)補充一下,你及老公看起來很搭哦^^

祝你

幸福


ann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3日

漂亮的新人,
漂亮精緻的訂婚宴,
讓人心嚮往之,也想要把訂婚辦成這樣 ~ ^^
恭喜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