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的新作~維多利亞的喜糖籃~^_^
![]() | 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想稱這個喜糖籃叫做 維多利亞的喜糖籃~^_^~ 這是利用現成的鐵籃樣品加上布和緞帶做成的. 底部還綁上好多小蝴蝶結及珍珠.因為還蠻重的. 我想只能當做桌上型的喜糖籃吧~ 大家覺得這個如何ㄋㄟ?? ^_^歡迎批評指教ㄛ~ 假日總是閒不下來的...CELINE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 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想稱這個喜糖籃叫做 維多利亞的喜糖籃~^_^~ 這是利用現成的鐵籃樣品加上布和緞帶做成的. 底部還綁上好多小蝴蝶結及珍珠.因為還蠻重的. 我想只能當做桌上型的喜糖籃吧~ 大家覺得這個如何ㄋㄟ?? ^_^歡迎批評指教ㄛ~ 假日總是閒不下來的...CELINE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哇....好美耶~ 每次都叫人眼睛為之一亮說 明年2,3月celine水水若有開課,我一定也要來參拜一下說~呵~^^ 可否請教一下那美美的布與緞帶要去哪兒買呢? 尤其是那花紋的布~真的好有維多利亞的感覺說~ 先謝謝您ㄛ^_^ 想來幫小熊的椅子做椅套ㄉNewBrid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