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的新作~維多利亞的喜糖籃~^_^



文章8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2日

2004-11-22
forum_user_exchange_585854.jpg-1
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想稱這個喜糖籃叫做

維多利亞的喜糖籃~^_^~

這是利用現成的鐵籃樣品加上布和緞帶做成的.

底部還綁上好多小蝴蝶結及珍珠.因為還蠻重的.

我想只能當做桌上型的喜糖籃吧~

大家覺得這個如何ㄋㄟ?? ^_^歡迎批評指教ㄛ~


假日總是閒不下來的...CELINE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2日

forum_user_exchange_585855.jpg-1
再來一張俯視圖~^_^~


CELI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2日

celine~~~
這個好漂亮阿~~
看起來很高貴,放在禮桌上一定很漂亮的!!

在流口水的le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2日

CELINE水水~~

妳實在是太棒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2日

CELINE水水:
真羨慕妳的巧思和巧手,
太太太賢慧了^^
也太太太美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nnchc

文章7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2日

真的是超美的!希望我也有這樣的手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2日

天啊,真是美呆了!!
Celine水水你真是太強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2日

celine~真是優秀

水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3日

看了你所有的DIY小物(我最近才開始上VW...)
覺得~~
哇!!世上果真有如此強的人~~
每個東西都好美好美好美
都能表現出自己的想法 並且傳達給每個人美的感覺

哈哈!!好想參加你的婚禮
好想拿到你的喜帖
好想拿到你DIY的小物...
好想當你的朋友唷~~^^

能不能開班授課壓~~

明年要結婚的我,連個喜糖籃都不知如何做起,正在摸索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3日

哇..又一個作品拉..
真的是閒不下來呢 ..

我突然想到...
celine上次教學的枕戒是白色的..

有沒有考慮做一個紅色的阿..
訂婚可以用說 :p

阿..來亂的aotearo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3日

哇....好美耶~
每次都叫人眼睛為之一亮說
明年2,3月celine水水若有開課,我一定也要來參拜一下說~呵~^^
可否請教一下那美美的布與緞帶要去哪兒買呢?
尤其是那花紋的布~真的好有維多利亞的感覺說~

先謝謝您ㄛ^_^

想來幫小熊的椅子做椅套ㄉNewBride^^~
forum_user_exchange_586196.gif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