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今天接到許多關心的電話<br> 和水水們鼓勵的字句<br> cecily在這裡深深的一躹躬感謝大家的關心<br> (一躹躬..................)<br><br> 我很喜歡交朋友<br> 在能做到的範圍之內能幫到人<br> 自己也會很高興喔~<br> 這或許能讓我的大腦分泌"多巴安"吧......<br> (好像是叫這東西)<br> ^^...大家都高興算是另一種成就感吧!<br><br> 這星期就要訂婚了<br> 新房搬家入厝也在這星期<br> 我那老是像無頭蒼蠅的個性在最近承受了極大的壓力<br> 包括來自於自己<br><br> 我也了解"歡喜做,某願受"的道理<br> 而昨天那文章裡說的算起來並不是什麼大事<br> 但在這時候碰在一起就在我心中發酵了...<br><br> 我會PO在這裡是因為那是別站的水水<br> 為的就是必免大家胡亂猜想<br> 沒想到還是造成了某些人的誤會<br> 對被誤解的水水真是感到抱歉......(一躹躬...)<br> 也對對我誤解的水水說句...你們誤會我了^^"<br><br> 今天孤木也提醒我了一句<br> 讓我想到其實我的處理方式可能不對<br> 就算我是PO別站的水水<br> 或許先去跟他問清楚<br> 若有心結也比較能解開<br> 也不會造成誤會<br> 這個部份....我可能需要改進<br> 在我沮喪的失去理智前先好好的想一想...這樣好嗎..<br><br> 今天謝謝叮叮幫先幫我告訴大家澄清了這個誤會<br> 至於喜餅的事^^"<br> 那只是個案~其它水水也別誤會喔~<br> 我不介意你們只是要電話<br> 我也很清楚別家的可能比較好吃<br> 可能比較便宜喔^^<br> 別想太多喔~~<br><br> 再次謝謝VW上的姐妹們給我打氣鼓勵<br> cecily在這裡再......一躹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