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建議台北市讚讚讚的夜景外拍地點~以及適合夜景的禮服顏色~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5日

2004-11-15
星期五要跟攝影師溝通了~
想要拍美美的夜景~不想跑到淡水的漁人碼頭~
想請問有外拍夜景的水水們~是否可提供不錯的點~
或是可供參考的照片~
我是有想到
美麗華舊址(晶宴會館)的彩色大樓
大直美麗華購物中心的摩天輪
信義三越&華納威秀
大家是否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呢?!
還有~夜景的禮服顏色和款式如何搭配會比較出色呢
先謝謝各位水水了~
艾蜜莉^0^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6日

我是覺得晶宴會館那裡應該可以拍的很有都會的感覺
他晚上的牆真的很美。
摩天輪一定也很不錯∼就像日劇那樣
至於華納威秀。。。。。。。也不錯。。但是路人應該不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6日

我覺得摩天輪的夜景拍起來一定很美!!

每天下班必經過摩天輪的 Tarcy 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