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南的水水,那裡可以承租結婚禮車???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0日

2004-11-10
台南的水水:

我想承租結婚禮車,可是我上網去查不是在高

雄就是在台北,可以請好心的水水幫我介紹

嗎??? THANKS!!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0日

一般只要是租車公司都有這項服務喔
我知道前鋒路有一間名冠租車
她們有再租禮車
xxxxxxxxx

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喔
或者我隻到小馬租車在台南也有分公司
可以上網看看喔


************************************************************************
Hi , 發言時請遵守討論區服務條款,
請勿以任何形式留下聯絡電話、傳真、地址、Email信箱、網址及賣家帳號等,
為了使大家能有一致的遵循標準,以避免管理不公的爭議,
討論區的管理皆依循服務條款的規範處理,
如有疑問請先詳閱本討論區服務條款,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智芳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0日

我昨天才剛去問過....我覺的格上租車不錯,在台南機場對面,禮車大部份都有附司機像賓士加司機就8000,另還有多種選擇....那裡還有一種我覺的蠻不錯的,你可以一次租六台幸福房車,請司機算鐘點費一小時800(這樣租車不用錢),以三小時起跳,若不遠三四個小時應該就夠了,換算下來一台車四小時才3200六台19200,還不用付紅包給司機,我覺的還蠻滑算的,水水可以參考看看....
我本人是覺的超讚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霈霈

文章2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4日

也可以翻翻台南電話簿ㄉ廣告..打電話先問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4日

我當初在台南結婚,
是詢問飯店櫃台和晚宴餐廳,
他們好像都有相關的訊息可以提供,
你可以去問問唷!

homi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