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訂婚流程~



文章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9日

2004-11-09
怡音水水給我的訂婚流程~相當受用~
我自己也稍稍做了較適合的修改~需要的水水可寫私信~留下電子信箱!!

小敏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9日

妮好~~我寄私信給妮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9日

您好~
我已經寄私信給您囉~麻煩ㄌ~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andry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9日

偶也要....偶也寄私信給你囉...
..先謝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9日

妳好, 可以寄一份給我嗎?
我1211要訂婚了, 謝謝
xxxxxxxx



***********************************************************************
Hi , 私人信箱已經開放每個月二十封免費信件寄送哦!
請勿以任何形式留下聯絡電話、傳真、地址、Email信箱、網址及賣家帳號等,
發言時請遵守討論區服務條款, 避免不當發言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9日

可否也請你寄給我呢,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9日

我寄私信給你了
可以請你寄一份給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9日

我也想要!11/20訂婚!
magicolive2002@yahoo.com.tw
thank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9日

我也需要喔!
我有寄私信給你囉!
謝謝,感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9日

我也想要
麻煩你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9日

我也想要請你寄給我.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