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華納婚紗拍照優惠卡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9日

2004-11-09
偶有2張台中華納婚紗拍照的優惠卡
只要在今年12/31前預約,可以折價1萬元
因朋友中目前沒有人需要的
提供給真正想要、有需求的水水
要不然優惠卡到期也是丟到垃圾筒啦~~`
那優惠卡有2張、週年.藝術.寶寶照的也有2張
共有4張
有需要的水水再寫訊息給我吧~~


那可以參考看看我們拍的感覺(我們是自然主義的啦)
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a=19928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eztime

文章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9日

妳們拍得很不錯耶..
跟我想要的自然的感覺很像..
我也有計劃要到台中拍照.
想請問妳..
外拍除了妳們的新家外..
那是兒童樂園嗎??
還有..華納妳覺得服務態度和拍照技巧好嗎?
不好意思吶..問那麼多問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9日

我們除了拍新家外,還有遊樂場-月眉
本來還想到別的外景,但會變得每個景都會很趕
所以寧願拍的好,也不要為了趕時間而隨便拍一拍
所以外景最後只選了2個地方

至於拍照技巧,偶個人是覺得不錯啦
而且攝影師和燈光師都會一直跟你開玩笑
讓你放鬆心情,這樣拍照起來也會比較漂亮自然

服務態度我覺得蠻不錯的
因為我從年初就跟他們接洽到現在,12月才要結婚
他們的服務態度從開始到現在都一樣沒變過喔
而且還會提醒我什麼時候該去挑禮服、什麼東西沒拿
.....之類的
感覺還不錯,現在就像朋友一樣

不過這是偶個人的感覺啦
也許其他水水有其他感覺也不一定
那你可以多比較比較
有確定到華納的話,我的優惠卡可以給妳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芽芽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9日

可以送我一張嗎?
我確定要到華納拍喔!!因為我對他們的風格很喜愛!!
芽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9日

可能要跟eztime 和芽芽水水說聲抱歉了
優惠卡已經送出了
所以也請其他水水不用再來信索取了喲!

剩下2張週年.藝術.寶寶照的優惠卡,有需要的水水再來信跟我說吧~~~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ztime

文章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0日

那城堡就是在月眉囉..
有一些棚內的景..
是在攝影棚內嗎?
那還有想請問..
到月眉拍.
是不是要支付一團人的入場費呢?
謝謝妳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isu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0日

你好:我還有華納的優惠卷如果需要我可以寄給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