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兩家婚紗有小小的失望
今天很興奮的跟朋友一起約到家裡附近的婚紗店
看婚紗, 本來有很高的期望的, 沒想到會這麼失望
總共看了兩家,一家婚紗粧不錯但很貴,禮服很少看的結果選不到一件, 另外一家婚紗不錯但態度蠻差的,難道是我跟女性朋友去看的關係嗎,沒跟男友去看就表示不會下定嗎,高高興興的看婚紗,到最後心情很差,連估價單拿
都沒拿出來,那我怎麼下定啊,還說不能寫出來讓人家
拿回去,奇怪了你不寫我怎知道價錢跟內容,只拿個
套裝內容出來看,我又不是點菜光看菜單就可以決定了
唉~ 心情超差...
看婚紗, 本來有很高的期望的, 沒想到會這麼失望
總共看了兩家,一家婚紗粧不錯但很貴,禮服很少看的結果選不到一件, 另外一家婚紗不錯但態度蠻差的,難道是我跟女性朋友去看的關係嗎,沒跟男友去看就表示不會下定嗎,高高興興的看婚紗,到最後心情很差,連估價單拿
都沒拿出來,那我怎麼下定啊,還說不能寫出來讓人家
拿回去,奇怪了你不寫我怎知道價錢跟內容,只拿個
套裝內容出來看,我又不是點菜光看菜單就可以決定了
唉~ 心情超差...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