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兩家婚紗有小小的失望



Lv1 space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4日

2004-11-04
今天很興奮的跟朋友一起約到家裡附近的婚紗店
看婚紗, 本來有很高的期望的, 沒想到會這麼失望
總共看了兩家,一家婚紗粧不錯但很貴,禮服很少看的結果選不到一件, 另外一家婚紗不錯但態度蠻差的,難道是我跟女性朋友去看的關係嗎,沒跟男友去看就表示不會下定嗎,高高興興的看婚紗,到最後心情很差,連估價單拿
都沒拿出來,那我怎麼下定啊,還說不能寫出來讓人家
拿回去,奇怪了你不寫我怎知道價錢跟內容,只拿個
套裝內容出來看,我又不是點菜光看菜單就可以決定了
唉~ 心情超差...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at's

文章24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5日

水水再多看幾家吧 別為了這樣心情不好唷
衣服少的 可以問問是不是還有別的沒回來
也可能上星期六日都是好日子 大概送洗還沒回來吧
至於態度不好的那家 要真覺得不錯 下次去找別的門市看看
不過話說回來...
通常估價單拿出來了話 就會開始狂要妳下訂金了 這樣也好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ump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5日

是啊!是啊!
估價單出現的時候,也就是狂要妳下訂的時候....

如果客人沒有要下訂的話,一般都不會給客人帶回去他們店裡的估價單吧!因為怕大家會比較來比較去....如果為了避免這樣子的狀況發生,可以提供水水一個方法,那就是自己列出自己的估價單....

把自己的估價單填上所有自己要的(填愈詳細愈好),然後請他們看....讓他們出個價,滿不滿意是自己的事,這樣一來就可以大約知道每一家的價位在那邊,或是那些部份是需要加價的。貨比三家後,再詳細去某幾家合適自己style又價位合理的婚紗公司詳談包套內容,看他能提供那些、那邊比較不需要可以少、價位的變動什麼的......

當然,先在網站上做些功課再來弄估價單,然後再去貨比三家會更有效率唷!!

祝水水盡早找到合適又喜歡的婚紗公司~~~~

~~小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5日

我之前看的婚紗公司也都是不能拿出來
只好多看幾遍稍微記一下
簽約後合約上沒有包套內容細節
但是有註明哪個包套方案
站在婚紗店業者立場
我想這是婚紗店擔心產品資料外洩吧
或是商業間諜(也許我想太多)

至於和女生一起去看
我覺得我去我那一家不會不受重視ㄟ
反而大家玩得更愉快
因為要是男友在
金錢的考量與理性的思考就會不停地介入
(而且男生好像比較對選婚紗店沒耐心)
我都是先和女性朋友逛好幾家
覺得感覺對了
再邀男友一起去
正式討論下定事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9日

多看幾家吧
我後來決定的那一家婚紗店
就是因為 不論 我一個人去 兩個去 三個去..男生女生去
他的服務態度都一致
(也不會出言恐嚇 或以超多贈品或優惠價格轟炸)
所以 決定以服務品質為第一考量
不想花錢受氣

後來也證實  整個消費過程都十分愉悅
沒被欺負過

waterh2o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pace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8日

謝謝 大家的意見
我已經 下定了說
雖然沒比較很多家 但是
起碼是我自己滿意的啦

沒消費前 都是不知道結果如何
還是稍稍會有忐忑的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