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老爺爺(張先生)為小丸子全家畫的機車Q版畫~
| YA~ 小丸子終於有自己的Q畫了, 原本第一次和老爺爺(張先生說因為我是小丸子,所以他是櫻桃友漲老爺爺~:P)溝通時, 還有困難(現在才發現Q畫是門學問哩), 但辛苦的老爺爺還是很用心的為小丸子克服困難了, 幾經溝通, 產生了這個機車版Q畫, 不但圓了老爺騎重型機車的美夢~ 還有我家可愛蕃茄開著蕃茄號的可愛模樣~ 小丸子真的很感謝張先生啦~ 有耐心又粉親切哩~ 畫的又很棒喔~ 讓小丸子的婚禮又多了些可看性~ 也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囉~ Happy的小丸子aling0101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