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老爺爺(張先生)為小丸子全家畫的機車Q版畫~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3日

2004-11-03
YA~
小丸子終於有自己的Q畫了,
原本第一次和老爺爺(張先生說因為我是小丸子,所以他是櫻桃友漲老爺爺~:P)溝通時,
還有困難(現在才發現Q畫是門學問哩),
但辛苦的老爺爺還是很用心的為小丸子克服困難了,
幾經溝通,
產生了這個機車版Q畫,
不但圓了老爺騎重型機車的美夢~
還有我家可愛蕃茄開著蕃茄號的可愛模樣~
小丸子真的很感謝張先生啦~
有耐心又粉親切哩~
畫的又很棒喔~
讓小丸子的婚禮又多了些可看性~
也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囉~


Happy的小丸子aling0101
forum_user_exchange_57358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9649

文章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3日

真的很可愛吔
我本來也想畫的
但基於預算
只有放棄

可是又動心啦



也想要Q版的9649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3日

恭喜小丸子~ 很可愛說~
不愧是張大ㄍㄉ作品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3日

真的粉美唷∼
恭喜你了



abby
forum_user_exchange_57372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3日

好可愛,請問要找誰畫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3日

好可愛唷!小丸子你好幸福!!你家花輪也好帥氣,小丸子你放心我不是美環啦!你和abb水水的Q畫都好棒,有這位老爺爺”友漲”(張先生)的聯絡電話嗎?
也祝福你及abb水水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4日

小丸子∼

妳的Q畫好可愛唷!
我就說吧,有張Q畫會讓婚禮更特別吧!
畫得好讚哦!

也來"摻一咖"的ANGELA
forum_user_exchange_57388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4日

小丸子:
好可愛喔~

conn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5日

好可愛的小丸子喔!
粉像∼!
婚紗照也拍得粉美
我也正和張先生接觸當中
真期待
祝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8日

呵呵~
我也有畫一張耶,
感覺很特別也很不錯~
服務也親切~ 風格也很特殊哦~
害我也想結婚了~~ ^o^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