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市或桃園市哪兒有賣大量的喜糖袋?



文章5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日

2004-11-01
請問水水:
台北縣市或桃園市哪兒有賣大量的喜糖袋?
200個大約單價多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日

水水:我在yahoo上買過,還蠻便宜的哦,而且賣家非常nice呢!水水可以去看看哦!
http://tw.user.bid.yahoo.com/user/qsdd428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日

在台北ㄉ永樂市場附近,有一家"台富"有賣紗紗的喜糖袋,粉多顏色,各尺寸齊全,一個15元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日

網路上的比台富便宜啦..
建議你直接從yahoo買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日

我也是在網路上買的∼
不過不是在yahoo上∼
有個網站叫愛X(X茉), 可以用google找找看∼
我的朋友說這家提供的喜糖(巧克力)蠻好吃的∼
除了DIY,也提供直接包裝完成的喜糖盒或喜糖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2日

謝謝各位水水~~
提供了很多購買的地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