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有沒有水水知道或認識有朋友在畫漫畫的,不是Q版漫畫喔!黑白的那種,因為我想做成長光碟,中間想要穿插一些敘述性漫畫,但是Q版漫畫價位上很貴,以我想要畫的內容要收費8千至一萬不等,所以實在是太貴了<br> 想要請問水水們有沒有認識的,<br> 推薦一下吧!<br><br> 祝福大家<br> 阿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