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畫漫畫的人選



文章2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31日

2004-10-31
不曉得有沒有水水知道或認識有朋友在畫漫畫的,不是Q版漫畫喔!黑白的那種,因為我想做成長光碟,中間想要穿插一些敘述性漫畫,但是Q版漫畫價位上很貴,以我想要畫的內容要收費8千至一萬不等,所以實在是太貴了
想要請問水水們有沒有認識的,
推薦一下吧!

祝福大家
阿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