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桌次卡贈送~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30日

2004-10-30
原本打算做近40張醬子的桌次卡,
因為實在做了太多東西加上婚期已近了,
漸漸懶散了,
上星期另外做了一款以為簡單的桌次卡
(開始做後才發現其實和水滴娃娃桌次卡麻煩度不相上下 > <")
所以做好的這5張水滴桌次卡就看版上的水水有沒有訂婚時桌數較少的可以使用到,
南部的水水應該會比較有用到的機會,
小丸子免費贈送啦~因為實在捨不得丟掉哩~
(2張女方親友,1張女方朋友,1張男方親友,1張男方朋友)
需要的水水請留言或寫私信來,若有外縣市的水水需要,運費也不必,但寄送時會折到,應該不會影響擺放,高雄的水水可以自取喔~
另外水水們覺得照片中的花球會醜嗎?
小丸子原來打算用來婚禮佈置的,
覺得好美哩~
結果興沖沖的拿給老爺姐姐的好友(要幫小丸子佈置婚禮會場的花店老闆)看,被姐姐和老闆嫌了~~~
讓最近諸事不順的小丸子心都涼到最高點,
對這場婚禮有種深深使不上力的感覺,
更對自己做的一些東西都沒信心了,
唉~
原買的30幾顆花球全用不上了,
如果有水水喜歡的話,
小丸子想轉賣,再來信吧~

最近很沮喪很久沒上來逛的小丸子aling0101 > <"
forum_user_exchange_57092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30日

近一點的照片

希望找到有緣人

小丸子aling0101
forum_user_exchange_570927.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艾咪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30日

@@..很不錯呀..我最近也要準備婚禮嚕..可以轉送給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依依

文章4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30日

小丸子
考慮我如何?
我現在高雄呢
剛好可以讓我用於北投春天的buffet上
謝謝 !

依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30日

Dear艾咪 & 依依水水:
小丸子寫私信給妳們囉~
謝謝妳們喜愛啦

小丸子aling0101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30日

那個花球粉不錯吶!請寫私信給我。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依依

文章4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30日

謝謝小丸子的割愛
能獲得巧手的你的作品
實在粉開心

你真的粉棒
別灰心喔~
亦祝您一切順順利利
開開心心!
做個最美麗的新娘

依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y089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8日

我也想要這個花球ㄋㄟ?請問還有嗎??可以轉賣嗎??或者是妳能告訴我在哪裡買的啊??
不過你真的很有心手也很巧ㄋㄟ,像我最近為了桌卡搞的一個頭二個大,還理不出頭緒...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叮叮

文章6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8日

小丸子~~
你真是手巧哩^^

我「計度」你喔 >_<

呵呵~~真的很水喔!!你老公眼光真好,娶到你,他福氣啦



叮叮
檢舉此篇回覆
Lv1 7212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9日

偶好喜歡您的作品喔 因要結婚了需要它 謝謝您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請寄 屏東市廣東路690號3樓 陳小麗收 感恩您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