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不喜歡我們挑的西裝,怎麼辦??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4日

2004-10-24
今天與我家那口子去新光三越挑訂婚和結婚的西裝,由於我倆都不喜歡一般制式的西裝,所以就挑了一件較流行感又實穿的西裝,外套是屬於拉鍊式的,結果我家帥帥剛剛打電話給我,說他媽很不滿意,覺得這種西裝很不得體,而且我們竟沒問就買了,害我家帥帥覺得很為難?難道訂結婚一定要穿傳統式的西裝嗎?!
由於褲管我們已經有修改過,不知道還可不可以退換別的款式呢?!還有呀!我很怕由於這個事件讓未來的婆婆對我產生壞的印象,真是難過呀!!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4日

大部份的衣服經過為你修改過後,很少可以退換的哦~如果預算夠的話,建議水水和帥帥再挑一套吧!反正,西裝以後還是有場合用的到吧~~不然,留在宴客穿可以吧!
畢竟婆婆都開口了,帥帥也覺得為難的話,就再挑過吧~~

毛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4日

我也建議喜宴場合穿正式一點 畢竟當天有很多長輩 人多嘴雜 還是跟一般一樣會比較好些 SO再花錢買一套吧 不要為錢 傷了婆媳間的和氣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ion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4日

我覺得不適合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拉鍊的關係
可以挑一件用釦子的 看起來會比較正式
扣釦子的也有很時尚的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4日

我個人認為結婚當然不需要穿多傳統款式的西裝,但是穿有拉鍊款的,好像真的比較不夠正式....結婚的場合鮮少看到新郎倌穿拉鍊式的西式,還是去換吧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4日

不知水水是拿來擺六禮的還是拿來宴會穿的呢?
若是擺六禮的話就給別人借一套來擺.
如果是拿來當禮服穿的..
可能可以換一下較好,

但我在想會不會有另一個可能.
您婆婆只是覺得沒有被尊重(好像很多長輩都愛人家問).
所以奇檬子不好,
為反對而反對,
若您家帥帥口才好的話,
可以說服看看哩.

報告完畢

莎拉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5日

謝謝各位水水!
這件事我們已經解決了,因為我們遇到一位非常好的門市小姐,她知道是由於長輩的關係才不得不更換,就讓我們重新再換一套,至於以修改過的她說祇好她自己想辦法解決了!!真幸運遇到一位那麼好的門市小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