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裡可以買到便宜的愛心型巧克力,送客用的?



文章5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3日

2004-10-23
我在高雄....送客想說用巧克力來代替糖果...

愛心型的巧克力在一般大賣場都有嗎?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bity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4日

水水好....
我也跟你一樣想在送客的時候準備心型的糖果....
想來想去只有想到一種巧克力好像是叫妙卡心鍾情
的巧克力...他的巧克力就是作成心型的樣子.....
不過...他是一整盒的裡面的巧克力就沒有單獨在
包裝了...所以送客時刻人要現場吃掉...不然...
手會黏黏的....
一定要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atame

文章1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4日

水水~

在拍賣網站有

價格我覺得還算ok

數量多還可以跟賣家殺價

我寄私信給妳們

免得被誤為廣告

小牛 ~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4日

我這幾天也在找ㄟ
印象中三鳳中街那邊有∼還有很多種便宜的進口糖果
我今天晚上要去買喔!
希望水水也能順利找到__

正在為喜糖盒傷腦筋的艾蜜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4日

在南港的佳樂福的糖果吧有賣喔
跟拍賣網站上的一模一樣
是瑞士進口的
朋友反應很好吃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aydi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4日

如果你們住在大台北地區的話
有一個地方可以買到大大小小不同包裝的心型巧克力喔
他位於民生西路上 靠近迪化街一段 叫做"玉山行"的
那裡有許多包裝精巧的糖果還有巧克力供你選擇喔
用"秤斤"來計算價格的
你們去找找看ㄅ

對ㄌ 還有一家賣喜糖籃還有喜糖袋的店叫做"台富"也在那附近(位在延平北路二段和永樂市場正門口的一條巷子裡)
一個喜糖籃也不過500元 喜糖袋一個才五元
我當時先去買糖籃還有喜糖袋 然後在去買喜糖
很方便喔
都在那一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4日

高雄的話,我也是在三鳳中街買的,
一包200元吧,大約70顆左右,蠻好吃的∼^^
就是照片中的,包裝顏色蠻多種的∼

還有,大黑松小兩口也有賣,
樣式都是心型的,
但是包裝不一樣∼


橘子
forum_user_exchange_56664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4日

那訂婚當天要擺糖果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4日

橘子水水~~

請問妳的喜糖袋在那買的呢?
還有那些有照片圖案的也是巧克力嗎?
是去訂做的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5日

我今天逛COSTCO汐止店有看到,
一桶279元大概3CMX3CM,
桶子裡有銀色跟紅色,
跟橘子水水的差不多大小跟包裝,
美國進口的!
我沒買來數,一桶大概有七八十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0月26日

我的喜糖袋是在台中買的,
不過現在買不到了...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有問我的我要說聲抱歉了,這個幫不上忙∼

至於有圖案的也是巧克力,
就是好時趣的巧克力啊∼^^
圖案是自己用印表機印的,
一條條圖案裁下來,然後黏在巧克力外面的,
不是訂做的,
其實蠻簡單的,做起來效果也不錯喔∼^^
建議大家有時間可以試試看喔∼


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